ETtoday寵物雲

玩具狗狂擺動又汪汪叫 法鬥翻白眼瞪:這是甚麼鬼生物

MOMO的反應非常激動。(圖/粉絲專頁我是法鬥MOMO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下同。)

記者蕭亘妤/採訪報導

網友蔡小姐日前將家中小狗MOMO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立刻引起熱議。影片中的電動玩具狗不停地汪汪叫,頭和尾巴隨著身體擺動,還時不時來個空中360度的大翻身,讓MOMO一整個氣炸,眉頭緊皺,在床上激動狂跳,最後還對著鏡頭發出怒吼,就像在說「這是甚麼鬼東西,馬麻快把它拿走。」笑翻許多人。

蔡小姐說MOMO在家中會變得比較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小姐說,MOMO今年1歲,是一隻個性很乖巧的母法鬥,上傳的影片是牠第一次接觸到玩具狗的反應,「一整個氣到不行,好險玩具狗目前還健在。」蔡小姐也透露,MOMO經過訓練後,學會不少才藝,像是握手、自己用手按服務鈴、倒地裝死等,「牠學得很快,為了吃,什麼都願意。」

此外,MOMO的飲食也很特別,吃得都是主人親手準備的生食,包含生肉、生魚頭,還有雞蛋等,「我餵了一年多了,牠非常愛吃呢。」

MOMO愛吃主人準備的生肉。

▼影片傳自Facebook,若較晚跳出,請稍候。

 

很不甘願的噹噹

我是法鬥MOMO 貼上了 2015年6月23日
 

我 不 喜 歡 他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MOMO玩具狗法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