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天溜出去逛超市 家貓7年唯一嗜好

▲塞西爾(Cecil)就是喜歡逛超市,看看而已,沒有要買什麼。(圖/截取自www.kgw.co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波特蘭有隻名叫「塞西爾」(Cecil)的貓,曾經擁有750個粉絲的臉書粉絲團(目前已關閉),牠的身影也在Reddit、Instagram裡頻頻被捕捉,成名的原因是,牠愛逛超市。

「塞西爾」不是流浪貓,牠的飼主說,牠就是喜歡逛超市,逛到員工、顧客都愛牠、招呼牠,以前牠能直接進超市,現在牠被禁止進入店裡,於是就在外面的停車場徘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有好心人以為「塞西爾」走失,依照項圈掛的貓牌訊息打了電話,結果進入語音信箱:「如果你打電話來,是講我的貓塞西爾在喜互惠超市(Safeway)的停車場,這是沒關係的,牠喜歡在那裡閒晃。我就住在超市對面的街上,牠想回家時,會知道怎麼回家。」

一個Reddit的網友說,「塞西爾」至少逛超市逛了7年之久;還有些人說,他們在喜互惠買東西,會為自家的貓多買一些零食,其實是為了賞「塞西爾」吃。

 

Allison Ellermeier(@aellermeier)張貼的相片 張貼

關鍵字: 貓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