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首傳家屬 劉致葦母帶遺照:燒你499次也不夠

▲八仙塵爆案士林地方法院傳喚死者、傷者家屬出庭,不少傷者還穿著壓力衣。(圖/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八仙塵爆案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,也是首例傳喚上百名傷者和死者家屬。傷重過世的劉致葦的母親,帶著兒子的遺照前來,要呂忠吉好好看著遺照。劉母談到送醫後要轉院時,坐在救護車上看著懷胎10個月生下的兒子「真的好想一頭往牆壁上撞。」對於呂忠吉,劉母哭著說「就算你死15次,被燒499次,也不能還孩子的命、孩子的痛,我做鬼也不會原諒你。」

▲八仙塵爆死者之一劉致葦,才剛在韓國拿下設計大獎。(圖/翻攝自Lansan YouTube)

劉致葦今年6月才在韓國拿下設計比賽大獎,最大的心願就是當個和吳季剛一樣的,揚名國際的設計師。但案發當天接到電話,劉致葦的一句「媽媽我受傷了!」讓劉媽媽痛徹心扉。劉媽媽認為,呂忠吉明知色粉有危險,卻不做任何防護,當天救護人員什麼都沒有,卻還超賣門票,更無法理解為何呂忠吉至今都不用被羈押。

對於新北市政府、八仙樂園部分,劉媽媽語重心長表示,檢察官草率輕判,根本是就像拿一把刀不斷刺著家屬的心「八仙樂園沒罪嗎?」劉媽媽希望法官給予最重刑期「別讓我們司法睡著了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