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怕找不到工作!Google 擴大台灣數位人才培育計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!!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縮短產學差距、強化台灣人才數位行銷能力的 Google Ignite 數位火星計畫,稍早正式宣佈攜手玉山銀行、巨大捷安特、華碩、遠傳、智冠等 84 間國內大廠開放擴大報名,並宣佈接下來也將前進校園,舉辦系列宣傳活動。

Google 台灣區總經理陳俊廷表示,Google 數位火星計畫自今年初推出以來便獲得學生與企業熱烈迴響,目前已經有超過 80 名數位火星一號在企業工作,同時也針對取得 Google AdWords 證照的 745 名新鮮人做了後續追蹤,有超過 7 成(72.5%)的人,在畢業 1 個月內就獲得工作,優於平均 2.1 個月求職時間,而且有 58.8% 在應徵工作就獲得 3 個以上的面試機會,從中也可以發現,通過數位火星計畫認證的民眾,可以很確實的獲得業界青睞,也造就了這次宣佈擴大舉辦的原因。

陳俊廷表示,Google 從 2013 年進行數位菁英人才培訓計畫便是希望能夠實際幫助台灣市場,今年初舉辦的 Google 數位火星計畫,也是全球首次 Google 參與這樣的數位媒合計畫,其成果相當突出,其他國家像是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泰國也都在關注,並且以台灣數位火星計畫為模組開始擬定相關新鮮人培育計畫,藉此希望幫助產業人才短缺、學界新鮮人經驗不足導致的就業問題。陳俊廷透露,Google 未來會持續投入資源培育更多人才,希望幫助整體市場加速成長。

據理解,2016 年 Google 數位火星計畫比起上一屆「更寬、更多、更深」,像是提供了更多社會資源,讓報名資格得以擴大從 2013 年畢業的人就可以報名(男生必需要免役或役畢),而且有超過 84 間企業夥伴加入計畫,預估大約有超過 100 萬個社會新鮮人可以受惠,當中還有 7 家新創公司,加入這項計畫,即日起開放所有社會新鮮人報名,如果是清寒家庭等特殊條件的新鮮人,Google 台灣還宣佈同步推出「數位菁英獎助專案」,免費提供交通費、電腦等資源,幫助這些人可以進行參與像是行銷人高峰會、證照課程或是自主學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