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爆料!林依晨哭到狂抖 陳柏霖抱緊摸肩呼呼超Man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演員林依晨和老搭檔陳柏霖以及周渝民演出的新片《追婚日記》(大陸片名《杜拉拉追婚記》)還沒上映,討論度就居高不下。而她近日還被導演安竹間爆料,在拍攝某場哭戲時,因情緒激動無法平復,身體還不由自主的狂顫抖,結果陳不顧攝影機還在拍攝中,直接給予擁抱安撫,超Man畫面曝光馬上就掀起討論。

陳柏霖最近又和林依晨一起合作演出電影,新片還沒上映兩岸討論度就非常高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片中,林依晨身穿黑色馬甲型禮服,在一艘遊艇的甲板上和陳柏霖拍攝對手戲,過程中疑似因為太過投入,拍攝完仍無法抽離難過的情緒,雖然臉已經別過鏡頭,仍無法停止啜泣,中間一度激動到邊哭邊顫抖。這時,她身邊的好搭檔馬上把她拉進懷中抱緊,並不停地用手摩擦肩膀安撫,等她情緒稍微穩定還幫忙整理頭髮,貼心又溫暖的舉動讓網友看了感動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被導演爆料一段拍戲時的花絮影片,在哭到不能自己時被好友陳柏霖一把抱住安慰,讓許多網友看了為之感動。(圖/翻攝自安竹間臉書)

事後,陳柏霖也在微博轉推了該影片,直言當天兩人已經完全跳脫角色,完全以「我們是陳柏霖、林依晨」的方式互動,女方在轉發的同時坦承,現在看到影片還是會情緒激動地鼻子發酸,言談間足見兩人情誼之深厚。

▼陳柏霖片場安慰林依晨花絮。(影音來自安竹間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 

這個花絮有點暖…。是依晨和柏霖在船上因為演出太投入的幕後感動片段。因為依晨哭的太傷心了,即使還在錄製中,好朋友柏霖的舉動讓現場的人暖心感動。這些擁抱和安慰,靜音處理,搭上林宥嘉特別為我錄制的鋼琴demo版主題曲...

安竹間貼上了 2015年11月29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