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首例「換俘」成功 宋楚瑜:人道好事勿在選舉炒作

▲宋楚瑜公布最新「找回愛的年代」宣傳片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兩岸在今年10月首次進行歷史性的秘密換俘行動,消息在昨日曝光,對此,親民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日上午表示,這是一件人道的好事,相當肯定也早就該公布,但選舉期間炒作,是在挑撥人民的情緒,又讓大家覺得不信任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日發布「找回愛的年代」宣傳片,強調現在需要一個重視感情的政府,帶領大家找回台灣最引以為傲的人情味,以及台灣人的溫暖。他也在會中提到,兩岸進行秘密換俘行動,值得肯定,是一件人道的好事,但選舉期間炒作,是在挑撥人民的情緒,早就應該公布。

他接著說,既然做了這件好事,就應該繼續共同努力,不只情報人員,現在還有很多台商有認知、事實上差距,無緣無故、不合理的被關在對岸、投訴無門,而海協會長陳德銘現在在台灣,陸委會、海基會都應該給這些無辜台商一些關心,讓這些台商早日回家享受親情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