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統編害的! 9、10月統一發票僅8人中獎千萬

▲2015年9、10月統一發票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財政部今(1)日下午將公布9、10月統一發票中獎明細,目前僅得知道千萬獎項得主有8人,較原先預期的17張減少一半以上,主要是部分中獎發票已開立統一編號,因此無法兌獎。此外,200萬元特獎也開出11張,其中7張是電子發票;當期領獎期間從12月6日至明(2016)年3月7日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統一發票中獎千萬獎項千萬發票發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為求屋主委託 房仲竟稱「可免費學狗叫」

為求屋主委託 房仲竟稱「可免費學狗叫」

一文錢逼死英雄漢?房市慘淡,日前才有房仲業者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時透露,不少沒底薪的「高專制」房仲業務一餐沒一餐,著急起來反而什麼話都敢說、什麼爛招都敢用。不料,近日又傳出台南市有民眾收到房仲開發信,宣稱自己快活不下去,除免費提供各種服務外,還可「免費學狗叫」,希望屋主給他一個活命的機會。

2015-12-01 12:14

網路瘋傳貨貿開放狗肉? 農委會:謠言止於智者

網路瘋傳貨貿開放狗肉? 農委會:謠言止於智者

針對網路PTT論壇及社群網站瘋傳「兩岸貨貿協議即將開放狗肉進口」一事,農委會30日出面澄清,稱「動物保護法」已要求任何人不得屠宰犬隻或販賣狗肉,我國海關進口稅則更明定禁止自全世界各國輸入狗肉及輸出,未來也不會更改這項規定;對於部分人士散布不實言論,該會則表示遺憾,並強調謠言止於智者,要網友勿再以訛傳訛。

2015-11-30 19:31

台灣靠出口成為亞洲四小龍? 恐怕誤會大了

台灣靠出口成為亞洲四小龍? 恐怕誤會大了

主計總處27日公布今年經濟成長率下修至1.06%,勉強「保1」。不過,台大經濟系兼任教授林向愷認為,主計總處今年以來預測GDP屢屢破功,已延誤到相關單位採取對策時機,加上政府始終看不清台灣困境的根本所在,直言「新政府若維持台灣接單、海外生產模式,那麼現在GDP已是最好,未來只會更差。」

2015-11-27 19:56

GDP勉強保1 張盛和:景氣反轉訊號還很薄弱

GDP勉強保1 張盛和:景氣反轉訊號還很薄弱

主計總處27日公布今年經濟成長率為1.06%,雖較8月預測值下修0.5個百分點,仍勉強「保1」。台經院日前觀察10月產業動向,也宣稱景氣似乎有谷底反彈跡象。不過,財政部長張盛和認為,即使部分經濟指數優於預期,但畢竟期間仍短,須待進一步觀察,至少出口並未好轉,「目前反轉信號還很薄弱」。

2015-11-27 18:03

罕見和美國Fed同天 央行12/17召開年終理監事會議

罕見和美國Fed同天 央行12/17召開年終理監事會議

美國Fed將於台灣時間12月16、17日召開FOMC,市場多半預期可能升息1碼,可望一筆抹去今(2015)年以來糾纏全球金融市場的升息問號;同一時間,各界也屏息等待我國中央銀行的因應之道,據悉,央行此次罕見選在FOMC結束24小時內(12月17日下午3時)召開年終理監事會議,要第一時間給出答案。

2015-11-27 10:53

台日租稅協定簽了! 最快明年上路

台日租稅協定簽了! 最快明年上路

亞東關係協會會長李嘉進、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在26日「第40屆台日經濟貿易會議」閉幕後,代表兩國簽署台日租稅協定,預計最快明年上路;財政部長張盛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日本這麼大的國家願意和台灣簽署協定,並不容易,「是很大的突破」,宣稱自己很有成就感,心情也很好。

2015-11-26 18:37

被美國列反IS夥伴 張盛和:衰衰的,應把台灣列入TPP

被美國列反IS夥伴 張盛和:衰衰的,應把台灣列入TPP

立法委員賴士葆26日詢問財政部長張盛和,只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一句話,台灣就被伊斯蘭國(IS)點名,會不會有種「衰衰的」感覺?張盛和則回答:「是阿,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被(美國)列進去(反IS聯盟)了。」抱怨美國應該在跨太平洋夥伴協定(TPP)這類好事上也把台灣列入名單。

2015-11-26 11:40

台北101恐成攻擊目標? 張盛和:煙火照放!

台北101恐成攻擊目標? 張盛和:煙火照放!

「戰爭會找上你們!」伊斯蘭國(IS)發布影片點名美國總統歐巴馬成立的「反伊斯蘭國聯盟」60個國家,台灣國旗意外出現在名單上,不少民眾憂心跨年將至,台北地標101大樓恐成為攻擊目標。不過,台北101大股東財政部長張盛和26日表示:「沒有問題,跟那個(恐怖攻擊)無關,煙火照放!」

2015-11-26 09:35

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!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

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!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

台股今(19)逢「黑色星期五」,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,指數摜破19300點,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,成台股重挫兇手,根據證交所統計,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,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,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(00929)、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、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(00939),另反手買超航海王。

2024-04-19 17:45

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!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

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!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

台股今(19)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!在台積電(2330)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,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,嚇趴全球股市,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,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,指數跌勢收斂,但台股仍以重挫774.08點、19527點作收,創收盤最大跌點,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,創史上第三大。

2024-04-19 13:38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