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按下一個神祕的按鈕 就能召喚貓咪使出「波浪手」

▲主人:原來還有這種隱藏版功能!(圖/翻攝自imgu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動物睡覺時的一些可愛的反應常讓許多人笑破肚皮。國外有個網友趁家裡貓咪翻肚熟睡的時候,用手指頭輕輕觸碰牠的鼻子,這隻貓咪馬上在睡夢中使出「波浪手」,卻完全沒有醒過來。影片分享至imgur後,底下的網友也開玩笑留言說,這是什麼召喚巫術嗎?

毛小孩和我們一樣,睡覺會說夢話,有些還會夢遊,像是曾有網友親眼看到自家狗狗睡到一半突然躺著「奔跑」,讓他笑說難道是夢到在草原散步嗎?或是有貓奴本來想用罐頭叫醒主子,結果牠似乎以為自己是在夢中吃飯,嘴巴不停動呀動得咬,但就是沒有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影片中這隻貓咪則是有個特別的「開關」,只要把手指頭輕輕放在牠鼻頭上,牠就會無意識開始擺動兩隻前腳,就像是在跳波浪舞一樣,讓人忍不住想重播看個10次。影片被主人分享至imgur後,網友討論也超熱烈,有人說這好像是正在跳爵士節奏的小爪子,也有人表示「你是把跳舞模式開啟了啦!」

▼影片取自imgur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喵星人鼻子波浪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