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玩碟仙被「鬼上身」 大法師驅魔失敗害她送命

一名因為玩「碟仙」而被「鬼上身」的少女,接受大法師驅魔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少女在玩過外國版「碟仙」的「通靈板」(Ouija board)後一病多月。家人懷疑她是被「鬼上身」,找來大法師在教堂她驅魔,未料因此猝死。
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報導,該事件發生在中美洲的貝里斯(Belize)。22歲的桑奇斯(Jaqueline Sanchez)疑被「鬼上身」,家人找來當地「五旬節聖潔會」(Pentecostal Church of San Ignacio de Velasco)的教士來「趕鬼」。

桑奇斯接受驅魔時,身體浮到半空中,說話變成「男人的聲音」。後來才被教會的人強行壓住。未料後來她反而因心跳呼吸驟停死亡。

桑奇斯的家人指她數月前無故病倒,出現痙攣和歇斯底里的狀況,醫生束手無策。家人懷疑她因為玩過「通靈板」而被「鬼上身」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認為她是因「自然因素」死亡。

證件上的桑奇斯照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