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聊用Google街景搜家地址 驚見過世「拉拉」活潑身影

▲拉拉隔壁的是鄰居收養的流浪狗「小黃」,兩隻平常也是好玩伴。不過小黃也已經離世了,留下這張難得的街景照。(圖/網友黃慧愉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,以下皆同。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Google街景不但為我們迷路的時候指引方向,幸運的話還能為我們記錄回憶!住在苗栗縣頭份市的網友黃慧愉在2014年5月底失去愛犬「拉拉」,但年底時使用Google街景功能搜尋住家地址,卻無意間發現拉拉的身影竟然被街景車給捕捉到,讓她感到既興奮又覺得特別,而這張照片現在也成為她珍惜的收藏之一。

拉拉原本是一隻被遺棄在街頭的流浪狗,因為個性乖巧又親人,被黃慧愉一家收養,當時的拉拉大概已經7、8歲了,牠非常顧家也很照顧小孩,自願擔下「狗褓姆」一職,只要小孩去的地方,通常都看得到拉拉的身影;而且牠生活習慣非常好,都知道該到正確的地方上廁所,只要看到陌生人就會警戒起來不停吠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拉拉和小朋友感情都非常好,常常可以看到他們玩在一起的身影。

黃慧愉說,拉拉的個性真的非常溫和,又乖巧懂事,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比較成熟,從來不會故意搞破壞,「我深深的覺得牠是一隻非常優良的拉不拉多犬!而且牠還很愛逛夜市,家外巷中每週二夜市牠都會自己聞香去逛,都差不多到11點多才回家!夜市攤販都認識牠了。」

由於拉拉被領養回家的時候就已經算是高齡犬,又養了約7年左右,加起來牠應該已經有15歲了。2014年5月30日拉拉因為老化沒牙齒又生病,加上沒有體力恢復,不捨地離開了牠最愛的家人。而黃慧愉在同年年底無意間打開Google街景時,竟然在住家門口看到拉拉的身影,而且牠當時因為沒有看過街景車,非常警戒地對著車子吠叫,就這樣被拍了下來,雖然只是一張普通的照片,但對黃慧愉來說卻意義非凡。

▲雖然曾經流浪過,但拉拉還是幸運地遇到愛牠的家人,享受到7年的幸福時光。

▲拉拉當時知道自己快不行了,滿臉不捨又悲傷地望著最愛的媽媽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汪星人Google街景拉拉拉布拉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