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男酒駕闖紅燈遇警竄逃5公里 警用機車也遭撞毀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江姓男子昨夜與友前往五股飲酒後,在1日凌晨開車載送4友人返家,行經板橋區板城路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,江男竟因怕酒駕被罰而衝車逃逸,江男載友逃竄約5公里途中,還撞毀一部警用機車,最後才在樹新路被攔下來,警方除開出4張高達33600元罰單,並在上午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、毀損公物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板橋分局大觀所警員吳伯諺、蕭士宇巡邏經板橋板城路、華香橋時,發現江姓男子(23歲)與4名男性友人駕車闖紅燈,員警上前要將他攔停時,江男因害怕無照駕駛且酒駕遭罰而加速逃逸,他一路開往樹林的浮洲橋上,於是吳員即用無線電呼喊其他單位攔截圍捕。

此時浮洲橋另端沙崙所由巡佐林義國帶領,在浮洲橋下橋處設置攔截點,將4部警用機車橫放攔撿,江嫌看到警車還是不停直接衝撞,導致一部警用機車嚴重損毀,最後在樹林區樹新路加油站旁,才將該車攔停。

江男無照、酒駕又闖紅燈遇警攔查還衝撞逃逸,造成警用機車毀損,除被開4張罰單外還被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警方調查,江男一行人昨夜至新北市五股區一家卡拉OK酒後開車返家,因見警盤查才逃逸,警事後對江男酒測,發現數值為0.23毫克,雖車上及5人身上並無查獲違禁品,但江男逃避攔檢還撞壞警用機車的行為,讓他得為酒駕付出更高的代價,警除開出無照駕駛、闖紅燈、酒駕及不服稽查取締4張高達33600元罰單外,上午並將他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、毀損公物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