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自稱IS來台出任務 高雄潘男落網送辦

▲IS影片驚見我國國旗後,航警加強巡邏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一名取名「潘英晨」的男子11月21日晚間PO文「不瞞各位,其實我是伊斯蘭國聖戰士,我就是來出任務的。」引起許多網友恐慌,高雄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展開調查,會同桃園市警方昨天(11月30日)在桃園逮到潘男,今(1日)依《刑法》恐嚇公眾罪嫌將他送辦。

警方指出,「潘英晨」公開表示自己是IS聖戰士後,11月28日有網友留言質疑,潘男則回覆,「哈哈哈我真的是沒騙人」。高市刑大接獲檢舉隨即調查,查出潘男現年29歲,住在桃園市,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上網,「潘英晨」並非真名。

11月30日,高市刑大會同桃園市警方持拘票、搜索票到潘男住處,將他逮捕到案,並查扣他用來上臉書的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。潘男向警方供稱,所謂「我是伊斯蘭國聖戰士來出任務」是惡作劇、開玩笑,訊後,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嫌將他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