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精粹日本商品展 現役相撲力士登台表演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精粹日本提供

讓台灣民眾直接感受日本的飲食與文化風情,瑞壽實業與ZipanGood株式會社共同籌劃的「精粹日本商品展」,於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在板橋大遠百登場,現場匯集100% Made in Japan百家以上廠商、千種以上商品,許多高人氣販售物品、食品都是在展售前才自日本運至台灣,呈現一場最正統、精彩日本體驗盛會。

▲精粹日本商品展邀請日本現役相撲力士來台交流,將於12月5日、6日在現場表演相撲以及以及搗麻糬。(圖/業者提供)

這場在台灣首次舉辦的精粹日本商品展,除了商品販售與文化體驗,現場還將帶領參觀民眾進入一場藝術饗宴,像是有來自「京都瑞鳳堂」的金工藝術品,將有金工藝術家手作鎚打銀器表演,並提供銀戒指製作體驗,另有階梯式柴窯「玉尚窯」陶藝創作、各式古美術臻品、唐木藝術古董傢具等,讓民眾能夠感受到頂級且純粹的日本藝術。

▲▼日本京都瑞鳳堂金工藝術家創作表演及純銀銀壺作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