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在恩主公醫院急救 米克斯狂追救護車苦守急診室外

▲這隻焦急的狗狗被告知不能進入醫院,就也乖乖地在門口等待。(圖/網友家妤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,以下皆同。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狗狗不但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同時也是最忠心的家人!網友家妤11月30日在新北市三峽區的恩主公醫院急診室外,看到一隻滿臉憂心、焦急的米克斯狗狗,牠似乎因為主人被送進急診室而擔心不已,但又被擋在門外,只能苦苦守後。家妤將照片分享至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狗友們除了為主人的平安祈禱,同時也被這隻狗狗給感動。

事發在11月30日下午2點左右,家妤當時在恩主公醫院陪伴家人,中間空檔到急診室外透氣的時候看到了這隻著急的深色米克斯。牠的主人被送進了急診室中,但因為醫院不能隨便讓狗狗進去,這隻忠狗只能默默在門外等,焦躁地走來走去,尾巴也整個垂下來,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,讓人好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忠心的狗狗一路追著救護車來到恩主公醫院。

家妤將牠的身影分享到狗狗社團中說,「主人被送進恩主公醫院急診,牠狂追救護車,被隔離在醫院門口,滿是焦慮與擔憂的眼神;自己靜靜地、乖乖地持續等待中。」而醫院的警察和守衛人員也沒有趕牠,就讓牠在門口傻傻地等。許多網友也大讚台灣的土狗就是這麼貼心、有情有義,但同時也擔心牠會不會等不到主人、找不到自己回家的路?

面對網友們的擔憂,家妤表示因為自己的家人當時正在手術中,只有她一人陪伴左右,所以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在急診室門外看望狗狗的情況,但她後來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再次查看,發現狗狗已經不在了,因為牠從頭到尾都不願意離開急診室外,經過詢問後確認狗狗在門外待了約一個多小時,確定沒有被捕狗大隊抓走,應該是和主人一起回家了。

▲家妤因為自己一個人照顧家人,沒有辦法時刻關注狗狗情況,等到她再次衝去查看時,狗狗已經離開了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恩主公醫院米克斯忠犬急診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