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人妻從鞋櫃挖出USB 打開驚見...老公睡岳母激情照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一名優質人夫,理應照顧好自己的太太,沒想到他不安分,反而和岳母睡在一起!一名署名「Awakiri2」的網友在社群網站po文,表示自己整理鞋櫃時,發現其中一個鞋盒藏著USB;她打開一看,才發現裡頭是丈夫和自己老媽的性愛照,讓她無法接受事實近乎崩潰!

人妻,結婚,鞋櫃,媽媽,做愛,老公,社群網站

▲性愛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《兜售回憶》劇照)

《cosmopolitan》報導,這名網友在《Reddit》發文表示,原本以為自己和一般人妻沒啥不同,直到有天她整理舊鞋櫃,才發現其中一個鞋盒藏有USB;她好奇檢閱檔案,才發現裡頭藏有驚人的事實,還裝著丈夫和媽媽的性愛照,共有50多張!

這名女網友說,丈夫原本是媽媽的員工,兩人的年齡差超過30歲,她從檔案建立的時間推估,丈夫和她媽媽的做愛時間已久,很可能在兩人結婚之前,丈夫就一直和媽媽有肉體關係;如此詭異又可怕的事實,已經讓她撐不下去,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兩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