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商內苦守提款機20分鐘...他在等「吃飯錢」!

▲超商內反覆操作提款機,原來另有隱情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一間超商內,操作提款機長達近20分鐘,但都沒有成功完成提款,舉動引起民眾注意。員警獲報後,上前探詢,才發現林男獨自到高雄謀職,但還沒找到工作,「下午開始就沒錢吃飯,正在等家人的匯款」,才會引起民眾誤會。

林男見到員警後,還幽默的自我調侃說,「也許一直守在提款機沒有領到錢,不斷反覆嘗試,當然會引起民眾誤會」。

長明所巡邏員警接到通報後,前往超商察看,警員趙文璦進入店內前,專注觀察林男舉動,認為他應無任何犯案動機,上前打了聲招呼,探詢後才瞭解,36歲的林男住在台北市,獨自來到高雄謀職,幾天下來,尚未找到合適的工作,下午開始就沒錢吃飯,有聯絡家人資助因應,但多次提領,仍等不到匯款轉帳。

警方表示,趙文璦見林男晚上尚未進食,委婉表達請客之意,但林男感謝地說,「沒關係,我相信等一下家人會轉帳,應該沒問題」,所幸後來確認轉帳成功,林男也不忘向員警道謝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