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康永明錄《康熙》最終集:自己造的孽,沒資格感傷

▲蔡康永:「主動請辭,沒資格感傷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蔡康永10月宣布請辭《康熙來了》,連帶小S也「共進退」跟進離開,2人合拍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由他執導、S擔任女主角,但是他退出節目的謠言始終頻傳,甚至傳出是因大陸主持價碼開高被收攏。而他日前在受訪時澄清所有傳言,並且對《康熙》回歸埋下伏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康永11月30日以評委身分出現在大陸節目《奇葩來了》,他澄清退出《康熙》並非是為了離開台灣綜藝圈,也沒有要將重心移往大陸發展,最主要原因還是拍電影。此外,他也是當天才知道新節目名稱,還因此問了馬東「你是在調侃我嗎?」對方則不甘示弱回覆「康熙走了,所以奇葩來了!」讓他笑著回嗆「明天我就發微博說《康熙來了》是馬東攪黃的!」

▼蔡康永11月30日以評委身分錄製大陸節目《奇葩來了》。(圖/新浪娛樂)

蔡康永對於要離開老節目,感嘆道「這是我自己造的孽,沒資格感傷」,但能在大家喜歡時退場,是很幸福的事。他將在2日進棚做最後一次《康熙》錄影,並透露了最終集會播出12年裡的各種經典鏡頭,在回顧中落幕,「我們倆也不知道會看到什麼,不知道會哭著結束還是笑著看完。在驚喜中結束蠻好。」

至於會不會再回歸?蔡康永回答,還是要先看電影的反應如何,「如果小S覺得拍電影很累,希望回歸主持,那麼大家會很快看到她的新節目」,但是如果反應好,那就會繼續拍下去。但他也擔心,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放下,如果在觀眾的掌聲中重來又再次叫停,「那得花多大的力氣呢?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