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來了!明晚冷空氣南下 北台灣3日低溫下探15度

▲今明兩天恢復穩定天氣,明晚開始又有另一波冷高壓南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東北季風減弱關係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白天溫度會開始回升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約24至27度,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9、30度,而雲量也比昨天略為減少,僅北部、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表示,明晚起有一波冷高壓南下,預計3、4日北部、宜蘭地區最低溫有機會來到15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又有另一波冷空氣要南下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指出,由於東北季風減弱,今天全台白天高溫會開始回升,預計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大約在24至27度,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9、30度,各地的低溫約18度到20度左右,中南部地區的日夜溫差比較大;另外,北台灣雲量也逐漸減少,天氣逐漸恢復穩定,僅北部、東半部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。

賴忠瑋則說,明天晚上開始有另一波較強冷空氣南下,預計明晚至周四上半天會為迎風面帶來降雨,下半天開始雨勢減緩轉為乾冷,而周四至周六清晨北台灣溫度會明顯下滑,最低溫有機會來到15、16度,中南部地區最冷的時間為周五、周六兩天的清晨,有機會來到17至19度,周六白天開始溫度才會逐漸回升。

▼周四、周五北台灣最低溫將下探至15、16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