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12部經典偶像劇 大家都是看「陳玉珊」的戲長大!

▲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不只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,在其他國家的票房也相當驚人。(圖/取自我的少女時代臉書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導演陳玉珊初次執導的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不僅在台灣創下4億票房佳績、殺進台灣影史票房紀錄前五名,在大陸上映10天更是賣破10億台幣,相當吸金。不過,她在拍攝電影前就已經是偶像劇知名導演,她日前就在臉書貼出拍過的作品圖表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玉珊拍片20多年,執導多部戲劇作品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陳玉珊11月30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她所拍攝過的偶像劇列表圖,圖表上《薰衣草》、《MVP情人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千金百分百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愛情魔髮師》、《放羊的星星》、《鬥牛要不要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敗犬女王》、《下一站,幸福》、《蘭陵王》皆是她製作的偶像劇作品,其中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單集平均收視率10.91、更是台灣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,每部作品幾乎都叫好又叫座。

▲▼陳玉珊執導過多部戲劇作品。(圖/取自網路)

另外,陳玉珊則是笑著在動態上表示「不要說你們都是看我的作品長大的哦!」並詢問大家最喜歡哪部她所拍攝的戲劇,網友也爭相回答,許多人紛紛表示每部都看過、真是經典中的經典,更有粉絲直接細心列出所有劇中的主角名字、訴說自己對偶像劇的回憶,充滿懷念氣息。

▲陳玉珊在臉書上發表動態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珊臉書)

其實,陳玉珊所參與拍攝的戲劇不只這些,包括《西街少年》、《雪天使》、《格鬥天王》、《櫻野三加一》、《無敵珊寶妹》、《波麗士大人》、《比賽開始》、《福氣又安康》、《拜金女王》等,皆是她參與監製、製作人或創意總監的戲劇作品,20多年來在台累積高達21部作品,相當驚人。

▲▼陳玉珊也參與過多部戲劇製作。(圖/取自網路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