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瘤末期童想去迪士尼 16歲少年打冰上曲棍球募22萬

▲已經是腦瘤末期的卡魯西洛(左)夢想是和家人一起去迪士尼玩。(圖/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長島(Long Island)2名少年施瓦茨與傑達茨,聽聞年僅4歲卻已經是腦瘤末期的卡魯西洛,想和家人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,但無法負擔總計7千美元(約22萬台幣)的費用,於是決定參加冰上曲棍球比賽替孩子籌出圓夢金,「我們想試著證明,人們不用總是只為自己著想,幫助別人會是一件快樂的事。」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及《gofundme》募款網站的資訊,4歲的卡魯西洛(Luke Carusillo)在今年3月被確診腦部有腦腫瘤,而且已經是末期,而卡魯西洛的夢想就是和家人一起前往迪士尼樂園玩,無奈龐大的醫療費用已經讓他的家人無力負擔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不過,16歲的施瓦茨(Lenny Schwartz)與傑達茨(Kyle Jadatz)得知消息後,決定與當地基金會一同募款,替卡魯西洛籌出7千美元的旅費,日前參加冰上曲棍球慈善賽時還特地邀請卡魯西洛來開球,目前已經籌到4千美元(約13萬台幣)。

施瓦茨與傑達茨受訪時表示,幫助4歲的卡魯西洛圓夢,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機會,「我們想試著證明,人們不用總是只為自己著想,幫助別人也會是一件快樂的事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