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捨敬重的名字被踐踏... 宜蘭百果樹紅磚屋年底熄燈

▲「百果樹紅磚屋」決定只營業到今年底,不再續租。(圖/翻攝自「百果樹紅磚屋」粉專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知名藝文景點「百果樹紅磚屋」傳出將吹熄燈號,雖然縣長林聰賢極力挽留,但「百果樹紅磚屋」1日凌晨2時許在粉絲專頁PO出公告,雖然沉重還是要公告周知,面對一夜之間突然湧進的「不捨」,感謝之餘還是決定只營業到今年底,不會再續租,因為不忍心他們敬重的名字在議場上再三被踐踏,「一千多個日子以來,成就無數大小宜蘭人和宜蘭人的朋友的美好回憶,已然立下典範。」

「百果樹紅磚屋」1日凌晨2時25分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公告,雖沉重還是要告訴喜愛他們的「果粉」,面對一夜之間突然湧進大量的挽留,感謝之餘他們還是決定只營業到今年底,「經營一個有想法的空間不是容易的事。」日常維持、推陳出新,多少都存在著「真實的窘境」,其實早在3、5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評估,「是要見好就收還是繼續勇敢前行?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文中提到,紅磚屋和縣府委託一年一簽,每年議會審預算時,黃春明老師的名字就會在議場上被呼來喝去,「過去我們神經太大條,只覺得是公部門不太友善。」後來記者找上門、政風處介入調查,他們都配合調查,因為該做的記錄都有留存一切可以接受公評,「如果真的有疏失,實質經營的阿婆自己承擔。」

但上週五與黃春明老師討論後做成最後決議,「因為我們不忍心敬重的名字在議場上被再三踐踏。」就某些角度而言,「百果樹紅磚屋」已經完成階段性及歷史性的任務,「一千多個日子以來,成就無數大小宜蘭人和宜蘭人的朋友的美好回憶,已然立下典範,謝謝大家。」

▼「百果樹紅磚屋」是宜蘭知名的藝文景點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