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考30分、地理20分 他被罵「神回」讓暴怒爸安靜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強XD

▲爸爸指責兒子考不好。(圖/翻攝《騰訊視頻》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爸爸拿成績單罵兒子,質問為何地理、歷史和政治學科都不及格;沒想到兒子不但沒自我反省,反而理直氣壯,一席「神回覆」讓爸爸當場安靜,不再責罵。

這段在騰訊視頻的影片,只見爸爸拍桌大罵兒子,「你什麼成績考的?歷史30分、地理20分、政治就考8分」;沒想到兒子當場反擊,「還他X啥成績,你看老師出的啥B題,歷史,歷史我出生了嗎?地理,地理我去過嗎?政治,十八大開會我到位了嗎?我也沒去過啊!」父親聽了語氣變和緩說「換學校」。

這段大陸影片笑翻不少網友,不過這不是真實發生,這個笑話已經在大陸流傳一段時間,現在被拍成影片,效果十足。有人稱讚小孩很有頭腦,「凡事就要歷練才會有長進,學校分數並不代表小孩聰明與否!是學到什麼及了解應運在社會上才是算高分數。」

▼兒子不以為然地看著爸爸。

▼兒子神回。

▼爸爸聽了兒子一番話後,默默說「換學校」。

 

美麗的假期…看看無厘頭的一對父子…讓你開懷大笑…哈哈哈....

唐易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