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歌男酒駕+闖紅燈怕被罰 撞警車狂飆8公里落跑

▲江男因酒駕怕被罰竟衝撞警車後落跑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3歲的江姓男子與4名友人前往五股一間卡拉OK狂歡,酒後開車行經板橋板城路華香橋時遇到巡邏員警攔查,因為擔心酒駕被罰,衝撞警車後立即加速逃逸,一路狂飆8公里後才在樹林樹新路一間加油站前被警方包圍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警方表示,23歲的江男與4名男性友人一同前往五股一間卡拉OK唱歌、喝酒,1日凌晨1時許開車返家行經板橋板城路華香橋時,因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攔下,但又心虛自己酒駕,於是乾脆衝撞警車隨後加速逃逸,一路狂飆8公里後,被警方在樹林樹新路一間加油站前包圍,酒測值達1.23毫克。

雖然車上5人並未攜帶任何違禁品,但江男衝撞警車導致自己的小轎車車頭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、引擎蓋整個翹起來,就連一邊的大燈都撞飛了,所幸過程中並沒有人員傷亡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