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晶魔球安全帽」一直放閃 網友狂問:哪裡買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想買!

▲超閃的「水晶魔球安全帽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路上騎士戴的安全帽百百款,而這頂「一直放閃」!有網友近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直呼「路上遇到的超亮眼安全帽⋯整條馬路都是他的舞台。」

照片中,地點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附近,一名男騎士戴著一頂宛如舞廳的「水晶魔球」造型安全帽,昏暗的夜色中,在機車大燈的照耀下,安全帽閃閃發亮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超想買,「真的是七彩霓虹燈」、「好酷喔!真想要」、「好閃啊」、「看到都想跳Disco了」、「一個移動式歌廳的概念,哈哈哈哈」;還有人說,後面騎士會被這頂安全帽閃瞎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