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朝5晚9》額吻閃爆!山下智久、石原里美甜蜜同居

▲日劇《朝5晚9》掀起追劇風潮!(圖/翻攝自電視台官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劇《朝5晚9》播出後掀起網路追劇風潮!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並找來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配對石原里美,2人不但外型登對,還都是演藝圈超強「放電機」!他在劇中穿起袈裟扮和尚,對女主角展開跟蹤狂般的追求,滿口情話加上各種霸道攻勢,令人難以招架,終於讓對方點頭答應「在一起!」而故事來到命運的第8集,他不但住進女友家裡體驗「同居」,還一直向心愛女友索吻,讓觀眾越看越火熱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朝5晚9》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甜蜜同居,女友出門還額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第8集劇情中,石原里美帶著山下智久向爸媽報告,「我們交往了!」喜訊讓全家樂翻天,爸媽還建議男朋友住進來,讓熱戀中的愛情升溫!她嘴上嫌棄不願意,心裡其實很開心,交給男方住家鑰匙,還送上出門前的額吻,晚上還被甜蜜環抱,小房間洋溢著無與倫比的幸福。

▲▼《朝5晚9》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共處一室,每次互動都超甜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甜蜜的另一面隱藏著不安,山下智久繼承寺廟的命運,眼看將被腹黑的弟弟志尊淳搶走,石原里美的紐約夢想也還沒放棄,2人彷彿身處截然不同的世界,好幾次情到濃時想Kiss,卻總是發生各種狀況被打斷,女主角感嘆,「是不是老天爺不允許我們在一起?」他霸氣澄清,「神明和佛祖沒這麼說。」不過,每次就差0.0000X公分的距離,嘴唇和嘴唇就是無法「達陣」,快把觀眾激怒丟枕頭啦!

▲第8集男女主角每次相距不到0.000X公分,還沒Kiss就被打斷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男女主角深情相擁,就差一點點就可以親到啦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女主角每次都沒親成,網友都被激到心癢癢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相較於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的遲遲不吻,劇中其他對CP已經有了進展,其中29歲的紗榮子和17歲長妻怜央的吻戲,一播出馬上掀起轟動,2人雖然相差12歲,但是卻沒有年齡差的違和感,還有最萌的身高差!除此之外,速水茂虎道對高梨臨的告白之吻,以及志尊淳對吉本實憂的霸道強吻,每一幕都拍得令人心跳加速,可惜觀眾最在乎的男女主角,每次都沒親成功,網友抱怨「該不會要等到完結篇」、「感受到世界滿滿的惡意啊!」

▲紗榮子和小12歲的長妻怜央吻戲掀起轟動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速水茂虎道對高梨臨的告白之吻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志尊淳搶吻吉本實憂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