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喵咪跟著尾巴傻搖頭 萌呆模樣超Q引200萬人次搶看 

▲橘喵跟尾巴傻搖頭,引200萬人看。(圖/網友Febianne Chiu授權使用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橘貓搖尾巴竟有200萬人次觀看?原來是這隻名為「阿抱仔」的萌貓咪,大剌剌坐在床上,雙手擺在腳邊,眼睛瞪得大大的,盯著眼前這個不明生物,頭還隨著擺動,不知道這個是自己的尾巴,可愛模樣引發上萬人分享,紛紛留言真是太可愛了,不知道牠在想什麼呢。

這隻超夯的橘貓耳朵垂垂、傻傻盯著尾巴跟著擺頭,超級可愛,主人上傳短短30秒的影片表示「那是你自己的尾巴好嗎~」,沒有配樂也沒有旁白,就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有人認為阿抱仔超級萌、看完很療癒,也有人攤手笑說「真的不知道貓咪在想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表示,阿抱仔是愛撒嬌的公貓咪,個性很好,目前1歲大。這段影片從27日上傳後引發近200萬人次觀賞、4萬5千人按讚,可愛萌樣讓人也想養隻貓。

 

那是你自己的尾巴好嗎~( ̄∇ ̄)

Febianne Chiu 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阿抱仔橘貓搖頭尾巴喵星人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