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真人小英曝光啦! 左手甜比YA萌翻網直呼「好期待」

▲真人小英現身,網友直呼超期待!(合成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、Instagram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直擅長利用社群軟體傳達自身理念,深受年輕一輩喜愛,「3D小英」和「紙箱貓.想想」就是這樣子而來。對此,蔡將在12月1日舉辦「宅配到府:小英動漫見面會」,要和5名動漫家對談,了解第一線實作者的困境為何,而31日晚間悄悄在官方IG上貼出「真人3D小英」,讓網友直呼超期待!

蔡英文日前曾在臉書表示,有許多網友喜歡將她和動漫人物想在一起,因此「3D小英」、「紙箱貓.想想」順勢誕生,她認為台灣的動漫產業有許多優秀的創作者以及編輯,這些特有的文化需要整個社會一同來支持。他也強調,自己小時候曾瘋過漫畫,這些漫畫家投入一輩子的時間,在政府缺乏關注的困境下,默默的替台灣動漫界撐起一片天。

對此,蔡英文將在1日晚間和5名動漫產業者對談,包括漫畫家劉明昆、Bigun、動畫製作人九藏、漫畫編輯韓京岳以及梁守維。蔡指出,制定政策不是紙上談兵,必須要先瞭解第一線實作者的處境是什麼,才能產出真正有助益的政策,

就在31日深夜,蔡英文官方Instagram就悄悄貼出「真人3D小英」,無論從正面或側面都像極了3D小英,替1日的座談會埋下了一個驚喜,也讓網友直呼,「蔡英文真的很懂年輕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