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超模希拉莉艾荷達和泳裝品牌推出聯名系列

圖、文/GQ

如果你是個Instagram重度使用者,應該都會注意到今夏的IG,充滿著Solid & Striped泳裝的影子。

曾和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的姊姊名媛超模Poppy Delevingne推出聯名系列的泳裝品牌Solid & Striped,早前找來超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和親密愛人Sean Avery一起聯手合作,推出了全新泳裝系列。

Solid & Striped和超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聯名泳裝系列,靈感來自於漢普頓的陽光,以黑白灰為色調,簡潔摩登剪裁設計,充滿精緻洗鍊風格又不失性感。超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親自上陣演繹,舉手投足間充滿著撩人的嫵媚風情。

若要說起人氣超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走紅的原因,一切要歸功於BALENCIAGA前設計師,也就是Louis Vuitton的現任設計師Nicholas Ghesquiere,當年親自邀請她為BALENCIAGA 2006春夏時裝系列走秀,自此打開知名度,讓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成了伸展台的當紅寵兒。爾後,憑藉著超模Hilary Rhoda精緻臉孔和姣好身段,讓她人氣居高不下,上遍各大時尚雜誌。

此刻就讓我們來欣賞超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演繹Solid & Striped這系列泳裝性感特輯,相信你也會跟著愛上她。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Solid & Striped聯名系列
>> 超過百張天使和辣模性感秀圖!直擊2015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