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TOD'S包忠實粉 最新天王包是這款

▲郭富城是義大利精品TOD'S包款的愛好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以「豆豆鞋」聞名的義大利精品TOD'S,除經典鞋款之外,在包款系列也有亮眼的表現,經典的男士Double Stripe系列,兩條皮革的標識性象徵辨識度很高,極簡的設計讓他的鞋履、手袋系列都有許多忠實粉絲,而男星郭富城就是其中一位愛好者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 

▲郭富城日前在instagram大秀新款手袋。(圖/翻攝自郭富城instagram、品牌提供)

郭富城繼今年5月秀出麂皮款後,近期又秀出以該款型為延伸的Cloud系列包款,以柔軟皮革製成的手袋,收納空間大整體重量輕,除了當做基本的肩背托特包款外,還可以摺成手拿包拎著,實用性極高,設計風格簡潔內斂,也難怪再度擄獲郭富城的心。

▲郭富城手拿的TOD'S Cloud系列包款,售價NT$61,4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時尚態度由你打造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關鍵字:

郭富城, TOD'S, 秋冬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