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亮點!KMT官網上線 84秒影片額頭狂閃網驚:傳錯檔?

▲國民黨在粉絲專頁上貼出國民黨競選官網成立,但影片全無聲音,且不斷重複「閃光」,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粉專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以及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x王如玄競選官網「One Taiwan」30日正式上線,以台灣就是力量、共同找回「一個台灣」,朱立倫粉專也同時發佈網址,期盼支持者能夠一同溝通理念、了解政策!但粉專上出現的84秒影片中,沒有聲音,只有朱立倫的額頭閃著亮光,讓網友驚呼,「該不會是想傳gif檔吧?」

相較於蔡英文以及宋楚瑜的競選官網,朱立倫x王如玄以及國民黨立委競選官網終於在30日登場,國民黨的粉絲專頁上貼出朱、王兩人的競選「影片」,並附上網址希望大家能共同找回台灣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但這84秒的影片卻讓網友充滿疑問,除了完全沒有聲音外,整段影片就是不斷有閃光在朱立倫的額頭上出現,短短84秒中就閃了50多次,不禁令人想問,「是要傳GIF檔傳錯嗎?」;更有網友看了後直呼「就是那道光!」

 

朱立倫×王如玄及國民黨立委競選官網今天正式上線。One Taiwan,來這裡,溝通理念,暸解政策,共同找回「一個台灣」。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http://onetaiwan.tw

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