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喊退休先飆高難度三分 Kobe:我並不是放棄!

點評:黑曼巴還有其戰力與威脅性!

▲布萊恩宣告退休後首戰,飆高難度三分仍輸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終場前12秒,擺脫溜馬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,布萊恩(Kobe Bryant)彷彿回到顛峰時期,在左側三分線外劃下一道完美弧線破網,也幫助湖人追到僅1分落後。Staples Center全場球迷沸騰,但隨後喬治卻連續操刀罰進3球,最終107比103 溜馬帶走勝利。Kobe宣布退役後首戰,仍以輸球收場。

就在30日毫無預警做出退役宣言,布萊恩在此戰主場面對溜馬,全場仍是手感冰冷,20投4中僅有13分、4籃板、3助攻進帳,但他在終場前12秒獨挑溜馬喬治,飆進左側弧頂高難度三分彈的表現,仍讓人見識到當年意氣風發的「黑曼巴」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萊恩飆進關鍵三分彈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當然,最終布萊恩仍未替紫金軍團帶回勝利,開季至今2勝14敗的慘澹戰績,也被視為壓垮Kobe「續戰意志」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然而布萊恩賽後卻仍堅稱,「我並不是放棄,我還在不斷的努力推自己前進!我只是確定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,我覺得一切很好,肩上的重擔也終於即將卸下。」

此戰拿下39分、4籃板、2抄截,包括最後關鍵4罰中3的喬治則表示,「他還是那個布萊恩,當進入決勝關頭,我們還是得把他當成那個年輕的Kobe來看待,這是很棒的時刻,他就是我成長階段的喬丹(Michael Jordan),一路看著他贏得冠軍金盃。」

不過對於湖人隊史得分王,兼手握5座冠軍金盃的布萊恩來說,紫金軍團本季至今西區墊底、聯盟倒數第2的差勁表現,肯定不能為好勝心強烈的「黑曼巴」所接受。

▲布萊恩強調,退休不代表自己放棄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布萊恩Kobe BryantKobe籃球NBA退休黑曼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