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對女生說話前要注意什麼?李易峰:屎尿先排乾淨

▲楊冪、李易峰出席《怦然星動》首映會,撇清不倫緋聞。(圖/擷取自新浪娛樂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已婚大陸女星楊冪因跟李易峰合作愛情電影《怦然星動》遭爆不倫戀,還被老公劉愷威抓包2人在片場偷情,驚傳離婚。事後楊冪淡定說:「扯淡呢他們。」劉愷威也怒說:「無聊的鬼扯!」雙方皆駁斥婚變傳言。29日楊冪跟李易峰為新片舉辦首映表白會,李易峰面對種種謠傳,也以「革命情誼」形容跟楊冪的關係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李易峰首度回應介入楊冪婚姻之事,直接表示:「冪冪跟愷威都在微博上回答了,就不要說太多沒有的事,大家去看電影,見證我們革命的友誼。」並說若粉絲真希望他們配對,可在大銀幕上彌補遺憾。

▲李易峰認為楊冪跟劉愷威已經在微博否認傳言,粉絲若希望他們在一起可在大銀幕上彌補遺憾。(圖/擷取自新浪娛樂)

他透露《怦然》裡最虐心的劇情是剛開始2人要在不同國家結束感情的戲,因為那種結束太突然,令人難以接受。至於追女孩這點,李易峰竟建議男生們要跟女生說話前「要把屎尿先排乾淨了」,「絕對不會選擇在這個時間表白,因為會影響到狀態,有一句話是相由心生。」只能說完全是超實際建言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李易峰楊冪怦然星動婚變不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