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垃圾途中玩火被發現 高雄道明國一男疑自責墜樓

▲高雄市道明中學一名國一資優男學生,中午倒垃圾時玩火被導師詢問,疑似太過自責而從5樓墜下,目前情況不樂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私立道明中學,今(30)日下午2時傳出學生墜樓事件。一名國中部的男同學從5樓墜下,校方趕緊通報警消送醫急救。院方表示男學生抵達時昏迷指數剩下3,情況很不樂觀;至於男學生墜樓原因,疑似在中午和同學到垃圾途中撿到火柴玩火,教官得知後告訴班導,導師問話之後,他疑似太過自責而墜樓。

道明中學校長室秘書芮耀斌表示,墜樓的就讀國一的12歲陳姓男同學。陳生在課業表現優秀,是班上的前三名,也和同學相處融洽。這起墜樓意外事情發生下午2時20分左右,有同學發現他從5樓墜下,隨即通報校方,並將他送往高醫急救。

只是陳生在抵達醫院時,昏迷指數只剩下3,情況十分不樂觀;至於墜樓原因,由於陳生還在昏迷當中,因此無法詢問本人,但校方表示,陳生在中午和另名同學去倒垃圾途中撿到火柴,他一時好奇玩火而不慎燒到垃圾,教官發現後趕緊撲滅,「是很小很小的火勢。」

事後教官將此事告訴陳生班導,他因此被導師叫來問話了解當時情況。校方指出,班導並無斥責、也沒說要記過,但也許是陳生平日表現優秀,對於玩火一事太過自責,沒想到卻發生墜樓意外,讓他們也感到震驚和遺憾。但詳細的墜樓原因,仍有待校方和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