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恭訓徐章國獲釋 國台辦:符合條件「依法假釋」

▲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、新聞發言人安峰山(圖/取自中國台灣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兩岸袐密換俘引發外界關注,大陸國台辦30日表示,朱恭訓、徐章國對大陸從事情報工作,嚴重危害了大陸安全利益,被相關司法機關依法嚴懲,截至今年10月,兩人已服刑多年,符合假釋的有關條件,司法機關依法對兩人實施假釋。

兩岸今年10月首度進行歷史性的袐密換俘行動,我方被大陸逮捕關押9年多、階級最高的2名情報員,前軍情局四處副處長朱恭訓上校與組長徐章國(先前化名徐昌國)上校,已在10月中旬獲釋返國,我方10月底也釋放共諜李志豪,2換1。

對此,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回應,朱恭訓、徐章國兩人對大陸從事情報工作,嚴重危害了大陸安全利益,被相關司法機關依法嚴懲。

安峰山指出,截至今年10月,朱恭訓、徐章國已服刑多年,「符合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》關於假釋的有關條件,相關司法機關依法對朱、徐二人實施假釋。對李志豪假釋,是台灣方面有關部門的工作事務。」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