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吃小10歲師妹謝金晶? 親友爆:「出代誌啦!」

▲謝金晶和翁立友30日錄影時同台獻唱。(圖/JET綜合台提供)

記者吳冠瑾╱台北報導

40歲台語歌手翁立友日前被媒體拍到和小10歲的謝金晶一起看電影,傳出曖昧情,30日翁立友和謝金晶參加電視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錄影,翁立友回應傳聞:「我們就看電影啊,又不是去奇怪的地方。」

翁立友笑說:「新聞爆出來那天,我後知後覺,都是親戚告訴我的。」翁的二舅接到朋友電話,對方緊張的說:「你孫出代誌啦!全台灣都知道。」嚇得二舅趕緊聯繫翁的媽媽,翁這時才得知自己上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翁立友日前和謝金晶去看電影傳緋聞。(圖/取自翁立友、謝金晶臉書)

他回憶當天情形,謝金晶約他一起看電影,他本來想婉拒,但因謝已經買了票,他怕浪費所以答應赴約:「誰知道會被拍。」媒體問他有要追謝金晶嗎?他開玩笑回:「他是豬大哥(豬哥亮)的女兒啊誰敢動。」隨後稱讚對方是很乖巧的好女孩。

翁立友表示,他和謝金晶都長大了,就跟一般人一樣,看電影是很自然的事,又不是去奇怪的地方。話鋒一轉,他不改幽默本色說:「等下我也去找陳思安看電影,不過找她看二輪的就好啦,金晶看一輪的。」陳思安意外躺槍。

▲謝金晶讚翁立友人很好。(圖/JET綜合台提供)

當事人之一的謝金晶則說:「翁大哥人很好。」被問翁立友是不是理想型,謝妙回:「他是很多人的菜,未來的事很難說。」她透露新聞出來的時候有主動打電話告訴爸爸豬哥亮:「讓他放心,告知他一下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