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!尼龍繩當彈力繩 俄19歲女玩高空彈跳撞地昏迷

▲俄羅斯一名19歲女子玩高空彈跳,身上綁的不是彈力繩而是尼龍繩,她當場墜地昏迷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愛刺激或是喜歡挑戰的民眾,常會參與「高空彈跳」來練膽子;被網友戲稱是「戰鬥民族」的俄羅斯,日前有一名年輕女子,她從10層樓高的大樓屋頂玩高空彈跳,但她身上綁的竟然是尼龍繩,當場直接墜地,人陷入昏迷當中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24日。19歲的年輕女子妮亞(Ksenia),她和朋友在摩爾曼克斯州的一處10層樓高的大樓玩高空彈跳,但她們身上並無準備專業的防護措施,妮亞身上綁的並非是彈力繩而是尼龍繩,結果妮亞往下一跳,繩子並無反彈力道,她整個人就往地面撞去。

由於有重力加速度,妮亞整個人往下墜,所幸當時地面有厚厚的積雪,稍微減緩了衝擊的力道,否則她可能當場喪命,但目前她還陷入昏迷當中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