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頭鷹感謝救命 霸氣與好心兄弟合演「年度最強自拍」

▲麥克與尼爾救出白頭鷹後,留下了難得的自拍畫面。(圖/翻攝自Michael Fletcher的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安大略省薩德伯里(Sudbury, Ont.)一對兄弟麥克(Michael Fletcher)和尼爾(Neil)上周二(24日)在當地打獵時,意外解救了一隻被困在陷阱中的白頭鷹,特別的是,白頭鷹脫困後不但不急著飛走,還留下來與救命恩人們完成霸氣自拍,獲得網友大為盛讚。

麥克和尼爾向媒體表示,他們在打獵途中發現了一隻被陷阱困住的白頭鷹,由於鳥兒的情緒十分緊張,不斷拼命揮動著翅膀想要掙脫,為了安撫情緒,他們先用外套將白頭鷹溫柔地包覆著,最後成功解開陷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爾表示,當時覺得機會難得便拿出了相機想要自拍,沒想到白頭鷹不但沒有急著飛走,或是做出攻擊行為,反而嘴巴微微張開看起來就像是在微笑一樣,與兄弟倆一同自拍。照片被兄弟倆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後,兩人的善行引來大量網友留言肯定,合照還被網友稱讚是「年度最強自拍」。

學名為白頭海鵰(Bald eagle)的白頭鷹,在20世紀時曾一度被列為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,但事發後保育當局並沒有責怪麥克和尼爾與保育動物的自拍行為,而是很感謝他們的幫助。

 

Me and Neil found this eagle in a trap

Michael Fletcher 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

關鍵字: 白頭鷹加拿大報恩安大略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