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少婦遭輪暴 無情丈夫5秒鐘傳訊3次離婚休妻

▲印度一名25歲少婦遭鄰居輪暴,丈夫竟然只用簡訊傳了3次「talaq」就休妻離婚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婦女遭性侵事件頻傳,日前一名25歲的已婚女子,遭到鄰居的輪流性侵,身心受創的她,傳簡訊給在杜拜出差的丈夫,希望能獲得一些心靈上的慰藉。不料的丈夫的反應卻讓她徹底心碎,對方回傳了3次「talaq」(意指離婚),當場表達「休妻」之意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女子表示,她和丈夫結婚5年,日前她遭鄰居輪暴時,難過的她事後傳簡訊告訴人在杜拜出差的丈夫,希望丈夫可以維護她,至少也說些安慰她的話,讓她內心能夠好過一點,不料這一切卻是事與願違,丈夫竟然傳了3次「talaq」。

根據伊斯蘭的法律規定,只要男性對著妻子說出「talaq」3次,就可以立刻休妻。這名被害女子難過地表示,「丈夫的表現跟懦夫沒兩樣,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來逃避責任,5年的婚姻僅用短短5秒鐘就畫下句點。」

這名女子還提到,事情發生之後,婆婆原本是挺她的,站在女人的立場,婆婆應該可以理解她內心的創傷;不料在丈夫傳了離婚之後,婆婆隨即見風轉舵支持兒子,讓她一夜之間成了外人;她因此遭婆婆趕出家門,連兒子的監護權也被奪走,現在的她幾乎對人生失去希望,她說「就算我熬得過這些折磨,但連兒子也被奪走,我唯一希望也失去,我已了無生趣。」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