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搶案!美男假扮運鈔車保全 輕鬆摸走1600萬

▲美國底特律日前發生離奇搶案。一名男子裝扮成運鈔車保全,成功地搶走車內50萬美元的現金。(圖/翻攝自底特律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平日在街上看到運鈔車,都有專門的保全人員在護送,但在美國底特律(Detroit),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案。有男子裝扮成運鈔的保全人員,成功地搶走車內的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32萬元)現金,隨後逃之夭夭,當地警方正在追查這名搶匪的下落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底特律新聞》(The Detroit News)報導,這起離奇搶案發生在27日上午。負責運送現金的魯米斯(Loomis)保全公司,當時運送鈔票到一間賭場外面時,一名穿著該公司保全制服的男子,要求司機打開門,當時司機不疑有他,還讓他拿走了幾大袋的現金。

事後司機愈想愈不對勁,連忙報警處理。底特律警方接獲報案,目前正全力追查這名男子的下落。當地警長路易斯(Cassandra Lewis)表示,「這起事件不幸中的大幸就是無人傷亡,但眼前最重要的,就是警方會持續追查這名男子的下落和現金的流向,以釐清事實真相和責任歸屬。」

目前底特律警方已經針對運鈔車司機進行偵訊,並且沿路調閱監視器,以釐清該名男子是如何拿到保全制服、運鈔車出入時間等細節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