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也反恐 ISIS聖戰士統統變「鴨頭」!

 

網友反應熱烈, 紛紛上傳用黃色小鴨Kuso「聖戰士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難想象,人見人愛又極具療癒效果的「黃色小鴨」。竟然會跟恐怖組織掛鉤。不過,牠是被逼的!

就在全球領袖商量如何剿滅ISIS之際,網友也想以他們的方式打擊ISIS。社群網站4chan的一名用戶突然忽發奇想的提議說:「把ISIS所有宣傳照裡的臉孔換成黃色小鴨如何?

沒想到這個點子引發網友熱烈反應,紛紛上傳用黃色小鴨Kuso「聖戰士」的照片。這波「鴨瘋」甚至蔓延到推特和臉書等社群媒體。

接著又有人呼籲乾脆「創建鴨國」(Creates the Duck State),.於是, 莫名被牽扯進恐怖主義的 「黃色小鴨」,又莫名的變成了「國家元首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