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網友點名頂新相關連產品不購買!


▲魏應充等人獲判無罪後,大批網友在社群網站發起抵制頂新相關產品行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3年頂新爆出黑心油事件,事隔兩年,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人於27日獲判無罪,引起一片譁然,這也再次喚起了大眾的「滅頂行動」,更有網友在ptt上面列出使用頂新相關連產品的飲料店,並指出,親人就是死於癌症,賣毒油死也不能原諒,這輩子再也不跟他們(頂新)買任何東西。

這名網友指出,一般消費者為了健康,不會再買頂新相關連商品,但對於商人來說,只要價錢便宜就會用,因此很大的銷路來自飲料店。而他也只要遇到使用頂新商品的店家,就會直接表示「既然你們都用,我以後不喝了。」

他更整理出多家使用頂新相關連商品的飲料店,要讓商人知道,「只要牽扯到頂新,我們就不買。」,原po認為,要用抵制讓店家知道,他們才會改。

而這篇文章也在ptt上被推爆,更有許多網友留言補充使用頂新相關連的店家,不過也有人直接留言表示「喝水最健康啦!」(點我看飲料店整理名單)

工作繁忙,身體嘛愛顧!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即時掌握最新醫藥保健資訊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頂新 pt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