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資訊月/生活科技館!讓科技住我家


▲資訊月推出生活科技館,共集聚25家跨國際生活科技品牌廠商。

圖、文/104資訊月提供

今年「生活科技館」再次於資訊月隆重呈現,不僅展示全新概念的科技新生活,更跨領域創新應用,讓許多生活周遭的傳統物件,有了新的價值,包含居家環境、廚房料理、個人健康管理、美容美體等生活層面,共集聚25家跨國際生活科技品牌廠商,分為三大主題展示區,打造更貼近人心的體驗內容,目的就是要讓科技住進我家。

科技家電 享樂活
打造一個幸福溫馨的居家環境是每個人的夢想,家中電器不只要好用還要時尚新潮,除了有機器人幫你掃地,更可以同時當遙控玩具車,打掃工作變得好玩又有趣;食安問題不用怕,現場多款調理機,幫你留住最精華的營養,同時留住健康;當然不能少了居家娛樂的各種配備,在這裡通通找得到;SOHO族首選商品看這裡,掃描、編輯、裁切、畫線設備讓你的創意靈感不漏接;忙碌的工作總要犒賞自己,智慧按摩椅立刻幫你釋放一整天壓力。多樣化的生活家電,從客廳到廚房,美容到紓壓,各種不同的體驗方式,提供民眾打造幸福居家生活新概念。

3D列印 新技術新材料 玩色DIY
3D列印技術日新月異,應用面更是層出不窮,而線材的研發更為3D列印增添不同色彩,讓創意更能得心應手、讓設計提高價值,更講求無毒的列印線材,搭配內建空氣濾清系統的機台設計,讓3D列印更安全更放心。也隨著列印技術的提昇,研發出專利自動校正平台,讓列印更為穩定、校正時間更短、列印成功率更高、成品更漂亮。有了科技的加持,你的夢幻作品更容易實現,相信3D列印不僅是為企業省錢,也是為Maker賺錢的絕佳設備。

運動休閒 任我行
拍照還用手拿可能已經落伍了!隨著空機拍的普及,各路攝影好手蠢蠢欲動,已將空拍機納為標準配備之一,具備防水吊掛投放功能的首台水陸兩棲空拍機以及最新一代「DJI Phantom 3」各式機型,將在現場讓民眾親身體驗,還有全新的「BB-8 by Sphero」機器人等新奇好玩的玩具,都在運動休閒區讓民眾一次玩個夠;另外,還有運動跑步時不可或缺的科技配件,可以依照自己的運動習慣,設定不同的強度幫你達成個人目標。「運動休閒區」讓是各年齡層喜愛運動和城市探索的朋友,不可錯過的體驗之旅。

天展出日期:11/28~12/6
展出時間:10:00~18:00
展出地點:世貿一館 免費參觀天送4G手機 超多好康等著你!
掃Code看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