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PO「宋神掌降臨」長輩圖 宋楚瑜宣示帶領台灣前進!

▲宋楚瑜「宋神掌降臨」漫畫版宣傳照第三波。(圖/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,親民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接連2日走訪南投後,30日未有公開行程,卻也不忘在臉書分享最新的「宋神掌降臨」長輩圖,再度宣示打破藍綠、停止惡鬥,「宋瑩配」要創造大聯合政府,以帶領台灣前進。

宋楚瑜今日上午再度於臉書PO出「宋神掌降臨」漫畫版宣傳照,上方還寫著「手起刀落、劃破藍綠」,十分俏皮。他表示,自己參選就是要打破藍綠、停止惡鬥,以宋瑩結合創造大聯合政府,「我們必須讓宋神掌來帶領台灣前進,擺脫停滯不前的困境!」最後還不忘加上「認同請分享」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