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如玄下午搬家 陳建仁為她禱告:祝安居樂業

▲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近來受到「軍宅」等房屋爭議,鬧得滿城風雨,30日下午她將搬出公家宿舍。對此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上午表示,會為她禱告,祝福她能夠安居樂業。

陳建仁上午參訪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中心,受訪時表示,從學者投入政治,參與選舉行程坦言非常耗費體力,又要好好向人民說明政策,他看到蔡英文在車站站著睡著,心裡非常不捨,但他強調,這表示蔡英文很努力想要向人民說明政策,希望大家支持。

針對對手王如玄近日因為軍宅、公家宿舍等議題,今天下午將會搬出公家宿舍,陳建仁雖然是敵營,但仍展現「暖男」特質,表示會為她禱告,祝福她安居樂業。

另外,國民黨今天上午也發表長照政策,陳建仁指出,民進黨提出的長照政策採取稅收方式,較能夠達到所得再分配的原則,重點在於減少人民負擔,他相信稅收制比保險制更符合需求。

▼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