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齊瀏海小妹妹摔壞杯子 父母不願賠128元把她留下

▲民警買麵給陽陽吃。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3歲的小女孩陽陽28日跟父母到成都崇州街子古鎮玩,不小心在杯子專賣店裡打破一個杯子,被店家要求賠25元(約台幣128元)。沒想到爸爸竟一巴掌打在她臉上,還氣沖沖的對老闆說,「杯子不要了,把孩子留給你。

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店家表示,當時正陪著大人看杯子,孩子就在店裡玩耍,結果陽陽不小心把杯子碰倒在地上,她當時對夫妻倆說,「杯子雖然裂了但還可以裝水,不貴也就25元錢,放在我們這也賣不脫了,你們買回去吧」。不過媽媽並不買帳, 「杯子輕輕掉在地上就裂了,說明質量不好。

雙方越說越激動,媽媽拉著陽陽就要走,被店家攔住後,生氣地回「杯子我不要,妳要我賠,我就把孩子賠給妳」。沒想到在一旁不作聲的爸爸突然暴怒,舉起手就往陽陽臉上打一巴掌,吼道「這就是妳幹的好事」,之後也不理店家圓場,只說「杯子不要了,把孩子留給妳」。

店家陪孩子等到都快打烊了,還不見那對夫妻蹤影,只能連絡警方。梁姓警官看著心疼,陽陽在派出所裡不哭也不鬧,就是一直不說話,可急壞了民警們,他買了碗麵給她,不過怎麼哄也不肯吃,「齊瀏海、白淨的臉蛋,穿著小棉襖,這麼乖的小妹妹怎會有這樣的父母。」

後來警方連絡到家長,沒想到媽媽竟說,「已經回成都了,要給娃娃一個教訓,身體累了,再開車屬於疲勞駕駛,很危險」,說完便把電話掛了。梁警官提到,他們帶著陽陽回到成都的家已接近凌晨,夜裡的寒風讓人冷的直發抖,還苦苦等待1個多小時,陽陽的外公和媽媽才出現。

▼警方終於在29日凌晨將孩子交到母親手裡。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