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頭雞霸氣凝視遠方 網友笑問:到底是怎麼站起來的啦

▲網友紛紛覺得牠的屁股超性感。(圖/翻攝自八郎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些讓人發笑的「雞照」出自日本攝影師八郎之手,他將冷凍全雞以各種姿態,在不同場景出現。他想如果在冷凍庫以外的地方,看到冷凍雞會是怎樣一個畫面呢?這天外飛來一筆的聯想,開啟他一連串創意又無厘頭的創作。

這隻精神抖擻的雞雙手插腰,兩腿超開站立,霸氣模樣像是在凝視遠方,唯我獨尊的姿勢讓網友笑翻,「雞屁股好性感」、「牠一定沒想到死了還這麼紅」、「好帥」。

▲欣賞向日葵美景。(圖/翻攝自八郎推特)

這回無頭雞選擇在向日葵花叢欣賞風景,優雅的坐在莖上,像是在等待良人歸來,雖然頗有詩意,但網友們大呼「牠的顏色好像要腐爛的屍體」、「好噁心阿」。

場景再度大轉換來到遊樂園,充滿歡笑的地方,卻更能突顯雞的寂寞呀,看著牠焦黃的背影,配上遠方絢爛的摩天輪,一股寂寞衝上心頭

▲遙望美麗的摩天輪。(圖/翻攝自八郎推特)

雞踮起腳、插著手像是在跳舞,也有一種要展開未知旅程的fu。網友們看完這些照片,不禁好奇地問,「牠到底是怎麼站起來的啦」。

▼走吧!旅行去。(圖/翻攝自八郎推特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