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餵母喝魚湯...每一口都是叮嚀 這孝順畫面逼哭網友

▲兒子溫柔地餵媽媽喝魚湯,讓原PO看了很感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慢慢喝~小心刺。」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29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的一間超商看到一對母子,兒子一口一口地餵坐輪椅的媽媽喝魚湯,且每餵一口就不斷叮嚀媽媽要小心魚刺,「看了真的很感動,希望大家都能珍惜、孝順自己的長輩!」這個溫馨景象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

原PO表示,昨天晚上在中和一間超商遇到一對母子,當時兒子正在餵媽媽喝魚湯,每餵一口就不斷重複叮嚀著「小心刺哦~」、「慢慢喝~小心刺」、「有刺哦!慢慢的喝哦!」、「有刺要吐出來哦~」而兒子自己都沒什麼喝。看到這個景象,讓原PO超感動,他還說「希望大家都能珍惜、孝順自己的長輩哦❤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該篇PO文一出,也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表示,「爸媽小時候也這麼餵我們的」、「好想回去陪爸媽」、「孝順是要及時行動」、「媽媽以前也是這樣溫柔的餵兒子」、「這不是溫馨而已,是感動」;也有人說,「有時候父母不求多棒的物質享受,只要你一句貼心的問候、真心的陪伴」、「子女最好的報答就是孝順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