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顆人頭」飛進副駕駛座! 司機載著它去報警

▲來報案的駕駛竟然就是車禍「凶手」!(圖/武漢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一名男子深夜衝到派出所報案,指稱開車回家途中忽然有一顆人頭飛進副駕駛座。警方發覺男子精神恍惚,經檢測,確認他喝了酒,而且兩天前還曾經吸毒。警方沿途尋找,發現一具無頭屍,研判應該是男子撞到人,死者被撞後騰空,頭部撞破擋風玻璃,頸部剛好被玻璃割斷。

根據《武漢晚報》報導,28日晚上大約10點,一輛黑色轎車急停在咸寧赤壁市神山鎮派出所外,一名男子像逃命一樣地下車,慌慌張張闖進派出所。「我要報警!我的副駕駛室裡飛進來了一顆人頭!」男子驚魂未定,衝到員警面前說出這句話。

員警仔細查看轎車,發現擋風玻璃被撞裂,副駕駛一側還有窟窿,打開車門,一顆血淋淋的人頭在座位上。

男子精神恍惚,言語混亂,警方還聞到他身上有酒味,於是對他進行尿液檢測,結果顯示為陽性。男子坦承,兩天前曾經吸食安非他命,而開車前還喝了酒。

男子稱,自己姓袁,27歲,神山鎮鐘鳴村人,當晚開車回家,經過嘉泉線鐘鳴測速卡附近時,突然有一顆人頭從擋風玻璃處飛進來,他不知道發生什麽事,好像是撞到了一輛機車,但沒有看到屍體,因為害怕,不敢停車查看

員警沿途尋找,發現一具無頭屍,路邊草叢還有一把損壞的雨傘以及一截被撞斷的水泥防護欄。警方分析,當時下著雨,可能是袁男車速過快,死者被撞後騰空,頭部撞破擋風玻璃,頸部剛好被玻璃割斷,頭顱才會掉進車內。

29日上午,神山鎮埠頭村有人報案稱,一位79歲的老人失蹤。經過確認,那具無頭屍就是失蹤者。

由於事發路段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目擊證人,詳情究竟是如何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目前,袁男已經被刑事拘留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