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X)黑心商人會被法辦 小學生「是非題」考倒媽媽了

▲小學生作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黑心油案造成台灣食安大風暴,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被判無罪,引發各界熱烈討論。針對食安問題,有網友30日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小學生作業,是非題提到「各行各業都應重視誠信,黑心商人會被移送法辦。」答案則填上了「X」,讓原PO好奇「老師會怎麼改?」

原PO於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,分享國小四年級兒子的作業;是非題第2題提到,「各行各業都應重視誠信,黑心商品若經調查確定後,商品必須全部下架,不肖商人和相關人員也會被移送法辦。」隨即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是非題的答案,有網友認為會被移送法辦正確,但結果會是無罪釋放;此外,也有人留言回覆,「這題目太棘手,老師恐怕不會改啊~」、「這孩子果然有關心社會時事!」、「這題目...法官都不會了」、「神打臉」、「要問法官才對XD」、「老師表示不忍心改QAQ」、「給吳永梁法官改」、「小朋友好誠實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