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音樂一放就被CUE 「扭臀+甩髮下腰」餐廳變舞廳

▲小S餐廳吃飯,一聽到音樂馬上甩頭跳舞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蔡康永10月宣布退出《康熙來了》,12月會進攝影棚錄最後一集,讓死忠觀眾無限感傷。辭掉節目後想回歸家庭的她,最近被拍到在餐廳用餐,聽到音樂馬上像被CUE到一樣跟著舞動,渾身充滿喜感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到姊夫投資的「江南匯」餐廳用餐不忘打卡幫忙宣傳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日前現身姊夫投資的「江南匯」餐廳,穿著黑衣、頭戴俏皮貓耳,和3個女兒用餐不忘打卡宣傳,誇餐廳食物好吃、氣氛好,還提到最近迷上《瑯琊榜》,自嘲「費了很大的勁,才把屁股從沙發拔起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在看電視、較少運動的關係,她一聽到店內播放喜歡的音樂,馬上跳起來舞動身軀,甚至忘情的把頭整個後仰,把小孩逗得哈哈大笑。

▼小S最近迷上《瑯琊榜》,自嘲「費了很大的勁,才把屁股從沙發拔起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不僅如此,小S一到餐廳就被顧客認出來,大家紛紛拿起手機開始搶拍,她也親切的合照,餐畢,司機把車開來,她牽著二、三女兒離開,一同度過美好的夜晚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